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1714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10-26 文号: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各位考生:

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六版)〉的通知》要求,经济南市章丘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经研究,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30日下午13:30-15:30。

二、准考证打印

请各位考生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http://bm.cptae.com/tip/),进入“我的考试”,找到“打印准考证”界面,进行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19:00至10月30日12:30。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一般考生健康管理

1. 考试当日,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本人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考前2天主动向报考单位申报,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相关专家组评估后确定考试安排。 

2.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

3. 请考生认真学习《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附件1),如实填写并携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附件4)。(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老师收齐)如有遗缺,不可进入校园及考场,一切责任自负。

4. 请考生12:00开始入场,入场时出示手机健康码、行程卡、身份证及准考证并严格接受测温,非考生不得进入考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人员1米间隔与单向流动,避免出现人员过于密集、排队过长的现象。考生13:00前务必进入考场,进教室时监考人员收集纸质承诺书等材料,13:00考务人员开始宣读考试规则。

(二)特殊考生管理

1.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3)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2.考前14天内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3.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

3.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4.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四)其他要求

1.参加考试时,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并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2.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考试期间,请考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四、遵守法律法规诚信考试

(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二)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开考前,除规定的证件、考试文具外,其他物品禁止携带(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学习资料、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请考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安排。因违反规定造成个人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为规范考试管理,确保公平公正,请各位考生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四)考生应按照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以考点信号指令为准,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

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附件1: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docx

          附件2: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3: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4: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健康申明卡承诺书.docx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