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985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2-07-22 文号:
有效性:

2022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2022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登录网址(https://bm.cptae.com/tip/resultquery.do?method=fwdResultQueryPage&ksid=90122070610000377581)查询笔试成绩。

二、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2022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请本次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和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统一笔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畅通,并按照电话通知要求携带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截至面试之前第3天的17时,面试人选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包括:

(1)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4)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6)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研究方向证明(学校教务部门出具)、职称证书等。

 附件1-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7月22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