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图片信息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06- 06 09: 28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6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系统严谨,扣紧时代、突出创新,践行宗旨、人民至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充分反映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进一步找准文旅工作融入全省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拿出创新举措、实干精神,把总书记为山东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组织发动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新标杆、着力塑造文旅产业新优势、着力建强文化文艺新鲁军,在服务全省大局中主动作为。要坚持党建统领,狠抓从严治党,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调整优化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尽快建立台账,明确目标、措施、时限,强力推进党代会部署的各项文旅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