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图片信息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 06- 27 13: 19 点击次数: 来源: 文旅山东

6月26日晚,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市尼山圣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段周武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暨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承担我国驻海外文化和旅游机构总部的职能,在全球建立的45个海外文化中心、23个旅游办事处,已成为我国文化和旅游外交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山东作为文化大省,齐鲁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儒家文化深刻影响了中国文化乃至世界文化的发展。

在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加强山东海外宣传推广”、“赋能山东重点文旅活动”、“提升山东文旅国际传播能力”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构建全面立体的山东文旅海外宣传推广新格局,提升山东文化和旅游国际传播力,打响“孔子家乡、好客山东”文旅品牌,塑造“好客山东、好品山东”的国际传播新形象。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