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图片信息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6- 22 14: 5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专题研究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举措。

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炳春汇报了上次专题会议以来厅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宗昌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四个角度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在从严治党责任传导、纠治“四风”、规矩意识养成及年轻干部监督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围绕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等几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驻厅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深刻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厅党组将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王磊指出,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的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关心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切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战,加强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和制度建设。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王磊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责任担起来,把队伍管起来,把工作抓起来,为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济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