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1355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9-09 文号:
有效性:

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艺术表演岗位现场资格审核及专业综合测试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就山东省京剧院等6家事业单位艺术表演岗位公开招聘审核通过人员参加专业综合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审核及测试人员范围

山东省京剧院、山东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吕剧院)、山东歌舞剧院、山东省话剧院、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等6家事业单位艺术表演岗位公开招聘报名审核中审核通过人员。(艺术表演岗位汇总表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核

请艺术表演岗位审核通过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根据电话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携带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见附件2)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专业综合测试资格。截至测试之前第3天的17时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省属事业单位专业综合测试通知单》,参加测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测试。

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包括:

1.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

4.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6.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研究方向证明(学校教务部门出具)、职称证书等。

三、专业综合测试

专业综合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知识技能和专业水平等,测试内容根据岗位需要设定,请考生根据报考岗位测试内容做好相应准备(见附件4)。

附件:

附件1—参加专业综合测试艺术表演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现场资格审核地址及联系人信息表.xlsx

附件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艺术表演岗位测试内容及备考要求.xls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9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