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0-00105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6-12 文号:

关于公布第三批全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典型乡镇(街道)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扶贫脱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根据《山东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工程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我厅部署开展了第三批全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典型乡镇(街道)申报工作。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议、公示等环节,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等20个乡镇(街道)被命名为第三批全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典型乡镇(街道)(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命名的乡镇(街道)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再接再 厉,创新推进非遗保护传承及合理利用,为推动非遗走进现代生活、非遗助力脱贫和乡村振兴,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三批全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典型乡镇(街道)名单.docx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6月12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