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0-00098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5-19 文号: 鲁文旅推广〔2020〕5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名录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推广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形象、丰富品牌内涵的指示,充分提炼和挖掘旅游产品的文化内涵,打造山东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体系,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征集评选活动,制定了《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要素标准和评选认证标准》,设置“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6个版块,深入打造全省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体系。对照评选认证标准,经过20多位业界专家、学者逐一评审,结合网友点赞情况初步评选出了六类产品各100项,共计600项具有山东标志性、典型性、代表性的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在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形成了现在的山东“六好”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名录库,现予以公布。

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名录将实行动态管理,定期更新。可以登录“好客山东网”—“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进行查询,也可以关注“山东六好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名录。

附件: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名录.docx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18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