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图片信息

于杰副省长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3- 27 15: 02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3月26日下午,于杰副省长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于杰听取了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以及“五个大家”群众文化品牌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于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复工复产。找准摸透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将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有序推动公共文化场馆和景区景点开放营业,

于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围绕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立足文化和旅游部门职能定位,进一步梳理确定重点攻坚任务,拉出任务清单,划定攻坚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攻坚任务。

于杰指出,“五个大家”群众文化品牌建设要坚持部门推动、社会参与、群众主体,充分挖掘全省具有代表性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进一步放大发动范围和传播效应,进一步汇集各地好经验好建议,确保“五个大家”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副厅长张鲲等出席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