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0-01266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12-31 文号: 鲁文旅资源〔2020〕17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资源开发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依据《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第二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市初审验收的基础上,综合专家评审、现场检查结果,并经公示,决定将日照市东港区等10家单位认定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此外,决定将临沂市蒙阴县等5家单位列入第三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培养单位名单,拟下步协助组织专家,加大指导力度,促进工作提升。

被认定为示范区的单位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政策保障、供给体系、品牌影响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各市要配合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动态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二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docx

   2.第三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培养单位名单.docx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2月31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