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1540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19-11-20 文号:

关于做好山东首届非遗+旅游文创大赛初评入围作品报送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直文化旅游系统有关单位:

山东省首届非遗+旅游文创大赛于2019年8月启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承办,以“非遗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充分利用山东丰厚的非遗资源,激发文化创意设计活力,推动非遗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大赛共设置传统工艺类、表演艺术类、民间传说类三大征集类别,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共征集各类作品553件,包括表演艺术类29件、传统工艺类436件、民间故事类88件。11月15日,大赛初评工作会在山东省文化馆召开,经现场评审专家综合评议,共评出入围作品230件。其中,表演艺术类作品8件,传统工艺类作品179件,民间传说类作品43件(见附件1)。

根据大赛工作方案,组委会计划于12月中下旬开展大赛终评工作,现将初评入围作品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寄送内容要求

除音视频等数字类作品外,其余入围的产品设计、品牌与包装设计等类型作品,请按照如下要求寄送作品至大赛组委会参加终评:

1.有实物或者在寄件日期截止前可以制作样品的入围参赛作品,请按时间要求,填写作品登记表(附件2),打印一式两份,随实物作品寄至大赛组委会参加终评;

2.无实物、不便于运输或实物已损坏等情况的参赛作品,请填写“作品登记表”及“作品提交版式”两项文件(见附件2 和附件3)选取对应投报类型按照“作品提交版式”要求,将电子版设计稿在版式内重新排版并印刷制作,模板中的编号一栏请空置不填排版作品要求按照A2竖版(宽420mm×高594mm)、写真覆KT板材质进行制作,并邮寄至大赛组委会参加终评。

二、寄送时间要求

2019年12月11日至15日为参赛作品收取时间,请于12月9日-13日左右寄出作品,12月16日截止收件。

三、收件信息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7-1号楼21层 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

收件人:肖女士  18866814896

 

附件:1.山东首届非遗 旅游文创大赛初评入围名单.doc

2. 山东首届非遗 旅游文创大赛入围作品登记表.docx

3. 山东首届非遗 旅游文创大赛作品提交版式.zip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1月20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