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0552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19-11-12 文号:

关于公布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

点击次数: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壮大文化创意产业和精品旅游产业,满足游客“好买”的购物需求,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商品,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鲁文旅资源[2019]2号)要求,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出金奖13个,银奖26个,铜奖40个,优秀奖63个,优秀组织奖16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这次大赛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以赛促融,加快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引导本市文旅商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作品向商品有效转化。

 

附件: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