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文化建设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好客山东•银龄助游”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19 16: 23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发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特色优势,调动厅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积极性,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处与趵突泉青年东路社区联合开展了“好客山东•银龄助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报名,青年东路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老年人出游的注意事项,当前省内外开发适合老年人的旅游产品。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同志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大家最需要、最实用的法律知识。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以案例释法,认真讲解了中老年朋友在旅游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离退休老同志翟兆玉提出了几点需要老同志注意的安全和法律救济。参加志愿活动的青年东路社区居民很受感动,纷纷踊跃发言、提问,有关人员都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释。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组织老同志开展形式丰富、生动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