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旅游市场执法以案施训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 03- 14 15: 53 点击次数: 来源: 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

3月13日至15日,全省2023年第一批旅游市场执法以案施训培训班在威海举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董礼松致辞,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二级调研员李彬传达工作要求,来自云南省以及省内16市共计6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以案施训坚持“全员参与、人人点评”的原则,对2022年集中办案涉及的3件旅游行政处罚案件逐一进行点评,并对案卷的合法性、规范性进行评查。培训班邀请了基层执法骨干结合实际案例就在线旅游案件的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以案施训环节紧凑、针对性强、实战性高,通过培训,执法人员既交流了执法办案经验,又提升了实际办案水平,达到了相互提高的学习效果。

下步,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将紧紧围绕打造“好客山东·文化卫士”这一执法品牌,以执法办案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案件办理质量,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旅游执法工作的有效路径,不断提升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助推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