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文旅新闻

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 2023- 03- 14 19: 35 点击次数: 来源: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下午,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在第23届中国·青岛梅花节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省旅发大会)将于今年3月26、27日在青岛举办。

隋邦儒表示,省旅发大会是山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文旅主题活动,自202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将在青岛举办,这是省委、省政府对青岛市的高度信任,也是对青岛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

“省旅发大会将成为提振全省旅游业发展信心的有力举措,更是全面展示青岛形象、提升青岛美誉度的难得机会。省旅发大会执委会同步组织各地举办特色节事活动,组织各市集中发放旅游惠民消费券作为省旅发大会的配套活动。”隋邦儒说,值此2023省旅发大会正式启动前夕,第23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将于3月16日启动,为2023省旅发大会顺利举办预热造势。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