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守护黄河 植此青绿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11 10: 51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黄河故道长清孝里街道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厅离退休各党支部以及省文化馆党总支、山东画院党支部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十点整,各支部党员齐聚金谷文化园植树地点,大家冒着三月不多见的高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栽树、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有序展开。植树现场气氛热烈,文旅人同心协力、挥汗如雨,种下一棵棵青松,留下一抹抹绿意。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本次植树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扎实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于更加充分地发挥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开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旅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讲好我们的“黄河故事”。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