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王磊同志为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3- 02- 15 11: 49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2月14日,第三期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开班。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主持宣讲。

王磊同志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笃行不怠。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宣讲过程中,王磊同志利用音频、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新时代10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文化和旅游方面重要成果,使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600余名学员现场聆听了宣讲。大家表示,王磊同志的宣讲系统全面、深刻透彻,特别是紧密联系山东工作实际、文旅工作实际,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人深受启发、大有收获。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深刻领会、用心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