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组织开展省直文明单位第四十协作区党建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9- 22 16: 35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9月20日,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在滨州市惠民县组织开展省直文明单位第四十协作区党建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协作区9家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考察魏氏庄园和武定府衙。充分感受到了山东省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光辉灿烂的革命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