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2022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山东考区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9- 19 10: 18 点击次数: 来源: 行政许可处

9月17日,2022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山东考区)在济南顺利组织实施。本次考试,山东考区共设立9个考站,3304名考生参加考试。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副厅长孙蕾同志靠前指挥,多次调度协调,提出具体要求。针对近期疫情复杂形势,考试筹备工作坚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周密组织考务工作,认真做细做实各项考试工作。省文旅厅主动联系对接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公安部门,从科学研判防疫形势入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广大考生争取创造最佳考试保障条件。周密制定考试方案、防疫方案、特情预案,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任务部署会、动员会和考务会议。通过多种渠道向考生宣传通知防疫要求,确保所有考生了解防疫政策,及时调整考试行程。协同公安部门全面摸排重点地区考生来济参考情况,坚决防止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入场考试的同时,不形成矛盾点和舆情事件,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实施。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考生考前测温,“两码一证”核验,确保考场消杀通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入场顺畅有序, 考试全程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及时做好考生有序疏散工作,防止人员聚集。行政许可处对全市9个考站进行了全过程巡考督考,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特情,确保了考试的安全顺利举办。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