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地资讯

泰安市供需两端发力促进文旅消费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40 点击次数: 来源: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文旅信息员

眼下正是消费季,泰安市抢抓天时、地利机遇,立足当地资源特色优势,深挖消费潜力,政企协同,共同打出促消费组合拳。

泰山啤酒主打鲜活原浆产品,保质期以7天和28天为主,立足这一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线上、线下专营直送公益模式,上半年原浆产品销量超过7万吨。企业又推出工业旅游路线,不仅把啤酒生产线搬到了游客眼前,还把本土文化装进了酒瓶里,引领消费新风尚。为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泰安市借消费季东风推出消费季+消费券+打卡路线等组合政策,为梦泰山啤酒城定向发放10万元消费券,月均拉动16万游客打卡消费。消费季期间,共开展文化和旅游的主题活动54项,组织梦泰山啤酒城、吾悦广场等二十余家文娱企业免费入驻“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慧游泰山”智慧文旅平台,享受标志使用、宣传推广、发放定向券等政策支持。今年上半年,泰安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持续保持正增长,增速全省第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