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26 17: 47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离退休干部处

7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建设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安排,通报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探讨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换届等工作,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厅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习近平主席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习近平主席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的贺信精神,通报了省委正在研究制定的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文件情况。会议向通报了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有关情况、省委省政府文化旅游工作部署要求、近期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会议还传达了近期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安排要求。

与会离退休书记、委员和大家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省委、厅党组要求,以政治过硬推动离退休干部素质过硬、作风过硬、工作过硬、影响过硬。会议就加强离退休党委筹备、支部换届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