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978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2-07-20 文号:
有效性: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公告及相关注意事项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按照《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阅读,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人选未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者,可在资格审查工作结束之前提交补充材料,逾期未及时提交,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取消或放弃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2号燕山大厦8楼810多功能室。

二、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包括:

1.由本人签名的《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原件(需在报名系统中打印);

2.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本科及硕士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应聘,须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应承诺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由本人签署相关内容的承诺书并摁手印,同时提供毕业院校的相关证明;

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体检前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应聘,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盖有单位公章或人事专用章)。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体检前提供;

6.招聘岗位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六个月内);

7.招聘岗位有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及其他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8.有本人签名、手印的《应聘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原件;

9.相应疫情防控要求数量的核酸检测报告。

三、现场资格审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确保顺利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参加济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济南市区,以免耽误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

(一)省内考生管理

1.本市考生: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本人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2.省内跨地市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抵达济南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3.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考前2天主动向报考单位申报,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相关专家组评估后确定相应安排。

(二)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

1.对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抵达济南市后须落实好下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人员须提前到达济南市,启程前48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2)省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人员入鲁返鲁后,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

(3)对尚未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4)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四、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审查、招聘工作中违纪违规及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五、由于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如遇突发状况,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做出现场资格审查时间调整或延期审查,请考生密切关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官网。

六、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咨询电话:0531-81920318。

面试公告及相关注意事项

根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和招聘工作安排,面试定于7月2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根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料审查的考生(附件1)。

二、面试组织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

面试于7月24日上午8:3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022年7月24日上午7:30前,持面试通知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未参加笔试的考生除外)、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相应疫情防控要求数量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到面试地点报到,证件不齐或面试正式开始时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地点: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2号燕山大厦1005室

三、面试内容

报考心理咨询师岗、教师岗、辅导员岗的考生面试分为两部分:

1.试讲(试讲内容详见下表,请试讲考生按下表进行课程设计,准备课件,试讲过程必须有PPT课件和手写板书两种形式,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注意:面试人员准备的教案和课件上不得出现个人诸如学习或工作单位、姓名等基本信息,可自带教材、教具,自备U盘拷贝)。

岗位名称

试讲内容

心理咨询师

附件2:《当代教育心理学》 陈琦 第三版 第三章第二节 个体的学习风格差异

辅导员1

附件3:《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三章 第三节  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辅导员2

附件3:《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三章 第三节  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教师1

附件4:《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五章 第三节  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

教师2

附件5:《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二章 第二节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2.答辩:评议专家组成员进行提问。

四、相关注意事项

1. 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面试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违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考生集合后,实行封闭管理,携带的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一律关闭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根据抽签结果,面试考生佩戴面试顺序牌进行面试,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及专业、籍贯等任何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结束考生获知成绩签字确认后,需尽快离开考点。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并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日常防护、健康监测。考试期间(除试讲、答辩外)全程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提供相应疫情防控要求数量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附件1: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当代教育心理学 陈琦 第三版--心理咨询师试讲内容.pdf

附件3思想道德与法治--辅导员1、2试讲内容.pdf

附件4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师1试讲内容.pdf

附件5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师2试讲内容.pdf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7月20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