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982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成文日期: 2022-07-18 文号: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登录网址(http://bm.cptae.com/tip/)查询笔试成绩。

二、按照《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 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范围,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请本次进入面试范围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畅通,及时关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官网后续发出的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并按要求携带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因未及时查看官网公告内容而导致携带材料不全或者未能及时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后果自行承担。

提示: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请注意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准备事项,安排好相关行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

附件1: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7月18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