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深化省市机关联动“双报到”携手社区参观廉洁文化展 感受“泉城清风”

发布时间: 2022- 07- 01 17: 1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30日,省文旅厅行政许可处党支部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济南市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党支部与纬北路街道聚贤社区党员共同参加,一起走进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济南市博物馆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共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强化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共迎“七一”。

“泉城清风”廉政文化展依托济南市博物馆馆藏文物资源,充分挖掘文物中蕴含的廉洁文化元素,精心挑选蕴含廉洁思想的主题文物65件,按照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3个部分进行展示,展览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勾连古今。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各支部和社区党员一起认真聆听、细细品味,感受悠久的廉洁文化,接受政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观摩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通过一件件蕴含廉洁寓意、歌颂清廉品德、纪念廉政名人的珍贵文物藏品,让廉洁文化的种子,在春风化雨的环境里深植在每个人的心中。

知古而鉴今,见贤以思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济南厚重的人文底蕴中,感受清官廉吏的清廉品德,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以良好精神风貌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