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举行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 06- 29 17: 10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良好风貌,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6月29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省文化馆三楼西展厅顺利开展。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征集到各类作品近百幅。参展人员中既有在职干部职工,也有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展作品中既有享誉国内外的专业画家之作,也有非专业人士的倾情奉献,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广泛的参与性。大家聚焦时代变化,用手中的毛笔和镜头,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人物,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展现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成绩。一幅幅,一帧帧,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俊秀飘逸、轻盈洒脱,或色彩缤纷、引人入胜,用艺术形式再现了文旅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促进文化繁荣兴盛的生动实践。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还向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授了纪念章。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书画摄影作品创作者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