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图书馆召开迎接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3 17: 57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图书馆 作者: 山东省图书馆

6月22日,山东省图书馆召开迎接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动员会。

会议指出,文旅部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已经正式启动,将通过线上采集数据与实地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评估定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馆同志要锚定目标,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以评促建,完成“创新突破,争创一流”既定目标。要明确任务,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吃透标准,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要按照既定进度,细化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评估任务。积极配合省文旅厅做好全省市、县级公共图书馆的评估定级工作的统筹与协调,加强培训和督导,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