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文旅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将组织开展2022年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6- 23 14: 29 点击次数: 来源: 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于帆)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惠企服务水平,文化和旅游部将于7月1日至7月31日组织开展2022年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简称“服务月”)活动。

服务月活动以“助企纾困促发展”为主题,聚焦纾困扶持政策贯彻落实、优化助企惠企服务,组织各地集中推出一批形式多样、有针对性、能见实效的服务活动和惠企举措,营造浓厚助企氛围,帮扶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行业信心,助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活动内容涉及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开展金融精准对接服务,举办消费助企惠民活动,建立联系服务企业机制五个方面。

此次服务月活动要求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策划服务活动,并统筹本地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联动开展服务活动。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策划和组织开展此次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要密切关注本地区疫情形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