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对象表彰活动暨敬老爱老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5- 09 09: 09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为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5月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了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对象表彰活动暨敬老爱老实践活动”,微山岛镇负责同志、省派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受表彰对象和老年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全村14名获得“好媳妇”“好婆婆”“五好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书香家庭”“精品庭院”“红色家庭”等荣誉称号的先进对象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作出的示范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树立文明乡风、推进移风易俗等方面做出表率,发挥更大的带动力,并号召全体村民学习先进典型,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自觉履行好家庭义务和社会责任,为建立美丽、文明、幸福的新杨村共同奋斗。

活动还慰问了全村48名80岁以上老人,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向他们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并号召杨村全体村民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每位老人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策划,经过村党支部提议、征求意见、村两委审议、进行全村公示等程序,表彰人选群众公认、实至名归,在全村群众中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村民殷宪国高兴地说,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定期、持续地办下去,努力做成咱杨村自己的品牌活动,让更多的杨村村民讲文明、树新风,凝聚社会正能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