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05- 07 15: 03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团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五四前夕,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在明媚的晨光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旅游外语系辅导员侯亚楠、航空服务系学生孔萱分别作为团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发言。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玮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字字铿锵,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时刻铭记责任与使命,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在讲话中首先向广大青年团员表示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192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00个春夏秋冬。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为了民族解放、民族复兴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新中国成立后,一批又一批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进入新的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更是成为新一代青年对时代的担当和承诺。

陈国忠要求,全体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