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平凡岗位 劳动最美

——省文化艺术学校召开封闭管理职工 “五一”劳动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05- 03 15: 2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赢得成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礼赞、致敬劳动者的节日里,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召开学校封闭管理专班职工代表座谈会,向战斗在封闭管理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和关心关怀劳动者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和劳动者在一起的温暖瞬间》专题视频。学校干部职工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谈认识、说体会、话工作、表决心,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负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学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封闭管理以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包括各岗位临时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后勤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心的感谢!

实行封闭管理1个月以来,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广大教职员工顾全大局、积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了个人及家庭困难,始终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与封闭在校的600余名同学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保障了校园安全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尤其是学校宿管、食堂、保安、保洁等后勤服务人员,更是全封闭在校1个多月,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一”劳动节当天,在校教职工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辛勤劳动的姿态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书写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生动篇章。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拼搏奋斗,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学校安全,促进办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