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文旅融合大讲堂举办青年人才专场

发布时间: 2022- 05- 27 21: 50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文旅融合大讲堂青年人才专场,邀请山东美术馆策展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崔文涛,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副研究馆员、齐国故城小城西门外建筑基址群(稷下学宫)考古发掘项目负责人董文斌两名优秀青年人才结合岗位实践为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享他们的工作体会和学术研究成果。这是我厅强化新时代文旅青年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为青年人才提供展示交流平台,引领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青年立足本职、胸怀大局,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崔文涛以绘画作品赏析为主题,从绘画的概念、绘画的目的、绘画的种类、绘画的风格以及绘画的赏析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绘画的相关知识与作品赏析的技巧方法;董文斌从稷下学宫的历史、对齐国故城小城西门外建筑基址群的探寻、确认、研究以及稷下学宫的传承保护等方面,分享了他带队勘探发掘的经历和收获。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青年人才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也是推动宣传文化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我厅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对文旅青年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工作支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完善人才评价办法,鼓励支持他们挑大梁、当主力,着力把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到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