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地资讯

2022年“中国旅游日”东营分会场暨“艺游东营”文化旅游活动精彩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29 点击次数: 来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5月19日,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东营分会场暨“艺游东营”文化旅游活动在利津县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举行。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东营市各级文旅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在提振消费、提升服务上下深功夫,在产品供给、业态创新上重点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此次活动一点布局、全域发力,在市、县、乡联动开展多项旅游体验活动,以云直播、云推介、云共享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旅游休闲乐趣,体验旅游休闲生活,共享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果。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醉氧之旅”“研学之旅”“田园之旅”“寻迹之旅”“乡情之旅”“慢享之旅”6条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活动特别招募了150余名涵盖旅游企业、抗疫工作者及普通游客为代表的旅游体验官,打卡精品旅游线路,体验黄河岸边乡村魅力。启动仪式结合“艺游东营”大型演出活动,通过演艺、展览进景区的模式,有效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活动当天,导游带您云旅游、人在旅途随手拍、农旅产品直播助农、非遗产品网络展播等线上活动同步开启。摄影采风、非遗展示、沉浸式汉文化体验等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在吸引市民和游客打卡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了黄河生态的独特魅力。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