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百年青春心向党,踔厉奋发新征程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员青年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5- 10 19: 1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10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团委组织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员青年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午,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组进行专题研讨,广大团员青年立足自身,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团委将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平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凝聚奋斗力量,鼓舞大家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展现文旅青年的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