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120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3-02 文号:
有效性: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暂停旅行社跨省旅游组团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厅直属单位:

青岛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3月2日零时起,将黄岛区九龙江路53号甘水湾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依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各地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依法妥善处置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加强在途团队游客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游客健康监测和安全管理,阻断疫情感染途径。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对可能出现的隐患风险提前研判,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特此通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