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171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3-13 文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旅领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近日疫情发展变化情况,为进一步筑牢全省文旅领域疫情防控“隔离墙”,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暂停线下培训活动。自即日起,暂停全省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组织的线下培训活动,包括各类公益培训及出租出借场地进行的文化艺术类培训。

二、加强带团导游健康监测。自即日起,导游带团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旅行社、导游服务机构要监督落实,各级文化和旅游执法机构要加强执法检查。

待全省无中、高风险地区后,自行恢复正常培训和带团旅游。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3月13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