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交通安全进机关 文明出行走在前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2- 26 17: 34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更加全面地推进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济南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2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济南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中大队宣传科科长陈伟、一级警长公超同志走进机关,开展“杜绝酒驾 平安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及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展板向大家宣传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酒驾的危害性。随后,公超警长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的方式,以案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课,着重介绍了酒驾的认定、危害后果和法律代价,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驾驶理念,在维护交通安全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是需要人人遵守的社会公德,公职人员更应该走在前、作表率。通过参与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杜绝酒驾、平安出行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一定会更加严格地遵守交通法规,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让出行更文明!更安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