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2257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成文日期: 2022-05-11 文号:
有效性:

关于进一步支持德州市 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建议

点击次数:

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进一步支持德州市 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建议》收悉,现就涉及我厅相关建议答复如下:

我省高度重视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成立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顶层设计,编制专项建设保护规划,着力构建“一条文化主轴、四类功能区、五大特色片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空间格局;严格文化遗产管控保护,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目的地打造,着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下一步,将做好《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山东段)建设保护规划》解读宣贯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扶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打造精品文化旅游线路。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5月11日

(联系单位:市场推广处,联系电话:0531-51791757)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