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文旅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1- 09 20: 12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公开,提升为民服务质量,11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文旅开放日”活动,邀请关心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群众和媒体代表,走进省文物保护修复工厂、山东画院,“零距离”参观文化和旅游场所、体验文化和旅游工作。

在省文物保护修复工厂,群众和媒体记者代表参观了山东考古博物馆、水下考古展览馆、文物保护修复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考古勘探发掘、水下考古、文物修复等工作,对近年来全省文物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文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等有关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在山东画院,参观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守正创新谱华章”水墨作品展、青年人才创作室,深入了解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强化了传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倾听民众意见建议畅通了渠道、搭建了桥梁,使群众更加近距离了解文化、旅游、文物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自强。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