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爱心文旅 情满人间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11- 07 16: 49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11月4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爱心文旅 情满人间”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仪式。

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慈善总会部署安排,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自9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募集善款581,618元,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捐赠仪式上,来自厅机关、各直属单位、山东演艺集团以及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的代表分别登台代表单位进行了捐款。仪式虽然简短,但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擦亮“齐风鲁韵 铸魂化人”党建品牌、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