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地资讯

临沂打造一站式智慧文旅服务平台 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 2022-11-23 14:04 点击次数: 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临沂历史悠久,有山有水有灵气、有史有圣有文气、有城有商有人气。以蒙山为代表的自然风光游,以东夷文化为代表的人文历史游,以革命根据地为代表的红色游,以汤头温泉为代表的古典风格的汤泉游,以水城商都为代表的都市游,历年来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2022年,临沂市立足于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坚持“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接蓝、古今辉映”文旅发展思路,优化研学旅游“红线”、壮大生态旅游“绿线”、启动水上旅游“蓝线”、创新文化旅游“古线”,构建“红绿蓝古”四线产品体系,以文化创新推动旅游发展,文旅产业发展获得新突破。

近日,一站式智慧文旅消费平台“临沂文旅旗舰馆”在同程旅行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官方文旅综合展示平台,旗舰馆全景式展示临沂丰富的文旅资源,重点呈现了“红绿蓝古”四线文化旅游魅力,同时整合文旅产品推荐、预订、互动等功能,打造沉浸式文化旅游新体验,激发文旅发展活力。该馆以“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为主题,以全域旅游为核心,整合了临沂热门景区、品质酒店、特色民宿、精品路线、美食夜市、文旅地标等文化旅游资源,尤其突出了“红绿蓝古”四线产品体系。从研学旅游“红线”、生态旅游“绿线”,到水上旅游“蓝线”、文化旅游“古线”,系列精品路线在旗舰馆精彩呈现,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云游”临沂。同时用户还可在旗舰馆体验管家式、沉浸式、一站式旅游出行服务,轻松实现从“种草”到“拔草”。

此次临沂文旅旗舰馆上线,打造一站式智慧文旅服务和消费平台,将进一步推动临沂市“红绿蓝古”文旅产品向广大游客普及。接下来,同程旅行将围绕临沂的经典优质资源,研发优化升级系列“生态+文化+时尚”的精品线路产品,形成高性价比+高情价比的精品线路,同时多渠道上线推广产品,多元化拓宽旅游产品消费通道,助力临沂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让更多游客能够快速了解临沂,走近临沂,爱上临沂。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