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 11- 23 16: 50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1月14日-17日,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纪检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驻厅纪检监察组支部、厅机关各处室支部和直属单位、山东演艺集团党委(总支、支部)的60余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宗昌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纪检干部职责作用、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为本次培训班作了开班第一讲。

三天的培训,课程安排充实紧凑,教学组织科学合理。在报到当晚,培训班安排了摸底测试,以诊断性评价,对学员学情作出科学判断。在师资保障方面,既有一线纪检工作者的现身说法,也有学者型干部的高屋建瓴,还有学院派教授的循循善诱。授课教师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知行合一、切中要害的敏锐洞察和以人为本的共声共情,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培训上,精心安排了分组讨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华昌同志现场旁听了交流研讨,并与纪检干部进行了积极互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摸底测试,找到自己在理论学习和掌握党纪党规方面存在的差距;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题辅导,明确了今后从事具体工作的重点难点,学会了工作方式方法,形成了纪检工作及时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纪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