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专题调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10: 3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1月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进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自10月8日启动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工作以来,全厅上下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拿出坚决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建立周调度、月汇报制度,相关处室协同配合、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巡视集中整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认真抓好学习不松劲,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继续保持节奏不懈怠,以专项巡视集中整改为抓手,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集中整改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真正做到不贰过。要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求,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

会上,巡视整改专班汇报了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做补充发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