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站在新起点 创造新业绩”厅机关各支部“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0- 15 09: 11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激励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感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成就,站在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0月14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站在新起点  创造新业绩”厅机关各支部“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赴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山东画院等直属单位,深入工作一线,与业务人员一起共话文旅十年巨变,共谋文旅未来发展。

一上午时间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考古博物馆和唐冶考古公园建设规划、文物保护修复实验室、水下考古展览馆、“喜迎二十大、华笔写丹心”书画展,围绕考古博物馆建设、现代化仪器设备在考古工作中的应用、黄河文化发掘保护、高层次文旅人才作用发挥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通过参观调研,厅机关党员干部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无穷魅力,感受到了新时代以来山东文旅事业的崭新蝶变,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看到了省直文旅单位的新环境、新设备、新气象,感受了文旅事业日新月异、蓬勃向上的飞速发展,倍感骄傲与自豪。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新起点上,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走在前、作表率,奋力推动全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