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组织第一批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1- 06 10: 25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温暖、祥和过冬,2022年1月6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及助理组织第一批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向34名困难群众发放棉衣34件、食用油68桶。

活动在杨村会议室举行,第一书记向在场的困难群众传达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并说明物资发放的标准,每人可领取2桶食用油及棉衣1件。随后,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困难群众们有序领取物资。最终,34名到场困难群众均领取了爱心物资,并表达了对党委政府、捐资企业的感谢。

本次捐赠物资由潍坊玛迪蓝服饰公司、济南新蒂茶空间、北京嘉士达安信息科技公司、北京元兰嘉腾粮油公司捐赠,充分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已联系多家爱心单位捐赠了棉服50件,食用油352桶,大米、面粉各126份,面条84份,挂历、台历130余册,福字、春联等礼包620份,抽纸500余盒。随着春节临近,第一书记还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多轮爱心物资发放活动,通过集中统一发放、登门走访发放等方式,分批将爱心物资发放到位,确保杨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