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24 17: 09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报告会,现场听取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吕剧院)党委等七个直属单位党组织、厅办公室支部等九个处室支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对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山东演艺集团党委以及厅机关各处室支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以及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季臻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根据厅党组部署安排,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山东演艺集团党委、各处室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六型”机关和“六型”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抓党建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基层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党建工作机制更加完善。

会议指出,2022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总体工作走在前列、单项工作勇争第一,规定动作做到最佳、自选工作体现特色”的标准做好各自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立起来,把理论武装强起来,把纪律规矩挺起来。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推动党建与文旅业务有机融合,注重文旅党建品牌的打造。要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将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本次述职考核评议及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