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公务员考录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2-00122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公务员考录
成文日期: 2022-01-21 文号:
有效性: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根据2022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现将省文化和旅游厅招录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考古管理岗位的面试人选。

二、资格审核方式及相关要求

资格审查采取线上审查方式进行。

面试人选请于1月25日12:00前将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wltrsc@163.com,并将材料复印件及3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寄送至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所需材料扫描件及复印件上均需本人手写签名,并署签名时间。

三、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证、学位证、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和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证明材料;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经招录机关同意,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3.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531-51791663

电子邮箱:swltrsc@163.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一路12号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月21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