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党员先行作表率、无偿献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0 17: 39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展现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于9月10日上午在省文化馆广场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山东演艺集团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先行作表率、无偿献血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避免活动期间人群聚集,确保献血者安全,本次活动提前组织献血人员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并分时段安排错峰到场献血。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争先作表率,彰显文旅人的无私大爱。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人员依次排队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期间,应省血液中心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加入由省血液中心和齐鲁频道联合发起的齐鲁公益献血联盟,现场接受了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经统计,177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47200毫升。在天高云淡的初秋,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用无偿献血诠释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使命。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