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其他重要会议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直文旅系统疫情防控会议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市场推广处

8月4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直文旅系统疫情防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山东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王磊厅长指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磊厅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落实。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公共文化场馆、剧院等场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戴口罩、1米安全隔离线、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好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加强巡查巡防,提醒游客不扎堆、不聚集,佩戴好口罩。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王磊厅长要求,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时刻保持警惕性和敏锐性,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暂停向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组团旅游,不得开展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机票+酒店”业务。提倡省内游、周边游,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