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王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8- 26 10: 21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8月2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磊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听取汇报,提出明确要求。人事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检视剖析。王磊与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围绕会议主题谈体会、谈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王磊要求党支部要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她强调,讲政治是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根本,要把提高政治能力牢牢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全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重公道是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核心,要把公道视为生命线,做到做人正派、做事公道,公道对待、公平评价、公正使用干部人才。业务精是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法宝,对政策规定要了然于胸、运用自如,对实际情况要知根知底、能接地气,研究问题要全面系统、深刻独到,推动工作要务实创新、有力有效。作风好是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善于担当、真抓实干、严谨细致、无私奉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过硬作风。王磊要求人事处党支部要切实起到表率作用,真正成为综合素质高、工作成效明显、作风过硬的坚强战斗堡垒。

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