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同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8- 24 22: 42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有效落实,8月24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上山同志首先汇报了上次联席会议以来厅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和下步持续推进工作的打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孙德强在会上介绍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严肃指出了在“四风”整治、纪检队伍专业化程度、纪律规矩意识、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两个责任”的落实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

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同志最后讲话,她表示提出的问题深刻警醒,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坚定的立场、勤奋的工作、显著的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走向深入;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政治监督,树立系统观念,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

王磊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把握中央和省纪委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为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济的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以及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